2007-07-04 01:15:11嗨!是笨蛋呀♥

倒數五天.





現在是星期三的早上一點多.
我還沒睡.
為什麼?
因為我在玩電腦打文章 ˊˇˋ
哈...白痴什麼啊我?


今天早上十點開始...
是我在那上班的倒數第五天了.
八號就走人...
為什麼?因為再來要新生訓練了!
沒辦法去那工作了.
我會很累.
再來,店也要頂讓了...
在暑假後...頂讓掉!

會捨不得
但也無法.

阿姨選擇了這樣我只能支持她.
雖然只是半年多的感情,
但我還是不捨.
要離開了...
這次真的要離開了.
不會再有回去幫忙的時候了?
嗯哼!不會再有了.
因為店也不會是我們的了.
暑假後不會再是了...


就快要說再見了?
噢!不不不...
不是說再見...
是不會見面了,
不會再有機會在那生活了.

上一篇:我修我修我修修修...

下一篇:去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