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53:27嗨!是笨蛋呀♥

國文老師.





妳跟我說了很多.
真的很多.
很多...


看見我三年來的一切!
我的好到我的壞...


妳說妳第十次申請調新竹今年通過了.
恭喜妳.
終於不用兩地奔跑!


妳說有空到新竹看看妳走一走.
我答應妳了,
如果放假有空會到新竹找妳.


很多很多人都認為你很兇很恰.
不過你真的對我比他們還要好!


雖然讓妳教國文只有一年,
不過在這之前你我早就認識了,對吧!
我也知道你聽了很多很多關於我的事,
不只妳,也有許多老師都一樣.
謝謝你們在旁邊鼓勵我.
很謝謝妳們. ^^
延中還有你們我都不會忘記...

上一篇:本小姐贏錢噎.

下一篇:是給小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