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42:51嗨!是笨蛋呀♥

笨蛋vs基測





在6月7日基測成績出來了,
聽說有個人基測考了69分!
哈...
那個人就是本小姐,笨蛋! = =


寫作 8分 (四級分唷!本小姐不用補救教學,就說過我愛寫作文啊!)
國文 17分
數學 16分
英文 1分
社會 15分
自然 12分


我知道很爛,
但對我來說...
很滿意了!
因為我從倒數300多天開始的時候,
根本就沒想說要讀,
到了200多天...
到了100多天...
不到100天...
我還是一樣沒讀,
就覺得抱著平常心去考就好了唄!
就覺得憑我自己所知道的去考就好了唄!
哈...
結果去到那裡,
有些根本就都懶的看 = =
不過,那都過了!
現在呢...?


選學校?
達德?同德?明台?竹高夜校?
哎 ` 今天是達德面試,
我睡過頭了,只好放棄!
明天同德要去面試...
6點55就要坐車了!
還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 = =
爬不起來就剩夜校了,是唄?
哈!
不過是先去面試而已,
還不確定真的要讀...^^
明台,我們無緣拉!
沒辦法...
一學期的學費我沒辦法自己賺,
家人...我不想靠他們!
是因為到最後我和我爸吵架他會說
給你讀私立學校有什麼?還不是一樣...
乾脆讀夜校就好了啊!幹麻還讀私立繳那麼多錢...
我又不是錢太多...
哎 ` 是這樣唄?我們吵架他的台詞大概就是這樣囉!
竹高夜校,等我吧!
你是我第二選擇了!
大家都在竹山我也會捨不得的啊!
這樣就不能和你們在一起了...
所以,竹高夜校等我吧!
很快...
我相信我就會做出選擇了!
陪大家一起讀夜校,早上去找工作. ^^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耍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