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06:14嗨!是笨蛋呀♥

久違的報台,我來樂





這個是從舊報台移來的文章,2007-01-01的文章




          久違的報台,我來樂*





          昨天的跨年,大家是否玩的開心呢?
          又這樣一年又過樂...
          笨蛋最近的生活,能算是平凡/
          也是自己所想要的,
          這自己選擇的路我也會好好走下去...





一年來,我懂事樂許多...
每個人的存在讓我感到幸福-
我,相信愛情也看透愛情...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
這一年內所給過我快樂.幸福.和難過的人
謝謝你們成長樂許多.懂事樂許多-
那些讓我擁有過壹切的男孩們,
謝謝你們...
現在的你們也都有個別的幸福樂*
笨蛋會祝福你們,也希望你們和另一半能夠很長久...
至少,不要在辜負她們樂.
至少,別再拋棄她們樂.
別再讓她們傷心.難過樂---





謝謝你們給過的曾經和回憶,
謝謝愛我的人及我所愛的人,
不管是現在的還是以前的...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的任性...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傻氣,
謝謝你們---讓你們擔心樂*

上一篇:那一切

下一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