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58:15小乖

把愛找回來

今天和暄去天台看一部感人的電影

把愛找回來

很久沒和小暄暄出去



雖然很久沒見

但見了面還是一樣有話聊

不會沒話聊

這就是所謂真正的朋友吧

我~竟然是全票

可惡~!

早知道就把學生證~?!

該死!

學生證也不在我這

說來話長...

多花錢呀我

我明明看起來就是學生呀

我哪有那麼成熟樣子

進場後

我的位子竟然有飲料打翻

害我踩到

黏搭搭的

好噁心唷! DISGUSTING

後來開始演電影

只有我們兩加上其他三個人

五個人的電影院

那也不錯拉!

很安靜

看的過程中

我一直啃爆米花

一邊起雞皮疙瘩

不知是太冷還是太感動

還滿感人的片子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把愛找回來

把 愛找回來

把愛 找回來

把愛找 回來

看完電影去逛三和夜市

一個禮拜這是第二次逛

逛不膩呀

進去只是買耳環和吃晚餐

就八點多了

時間還真快

到了時間 say goodbye

goodbye~




暄暄ˇ 2008-01-26 11:26:36

尼打的文章~
好有笑點噢XD
摁!
我們還能像之前一樣 那嚜好
很感動欸`
不論我們分隔多遠~
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散XD

把愛找回來~
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