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58:20FB ♥

給我家的。    

 

 

 


 

11o7,忙妳的報台忙到兩點多

好累哦

幫妳新增了一些照片,妳要可以來找我拿哦

最近的妳,好白目 !!!

一直不讓我跟妳出去,不然就是一直隱滿我事情

囧囧的。

昨天兇了你,拍謝啦 ˊˋ

因為妳都很慢回我,

好麻~對不起 !!!

我們要過好多好多個年

聖誕節,我又可以說到妳的卡片了

高興高興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阿,

原諒我有時候的白目 :目

妳是最棒的,

給你滿顆心

我親愛親愛的BE先生,

我是發自內心的真心對妳說哦

我決定了

以後不管怎樣,我都會陪在妳身邊

妳說開車載我出去

妳說買房子跟我住

妳說一起去環遊玩

妳說暑假要帶我去埔里

這些我會記得一清二楚的 :)

過去,

很糟糕 !!!!

現在,

都快樂就好 。

謝謝妳陪我的一切,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