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10:36FB ♥

台中 :)



10/25

5點起床,9點出門,去都11點多了
喝了一口咖啡紅茶,一路上痛到台中
寶貝好擔心,對不起麻 :( 趕緊買胃藥 !!
中午吃飯 !! 愛人好餓又大盤,
寶貝的湯好喝哦good♥
1點多離開,阿如你是豬喔
我的薯條六條而已,好囧哦 ~





之後逛一中
媽阿~腳都快酸死
已經逛了數不清的潮流店 
有一間,店員好像范逸臣 -/-
偷偷看了他100眼 !! 好想帶回家關回籠子裡,哈哈
有一間有一個好像愛人他哥哦,明明就很像 !!
第一眼看到我都有嚇到欸,太像了
終於買到了 
混血兒介紹,我ㄧ直沒看他 :( 沒辦法太高了 !!
愛人說他店裡的香味都由他身上散發,帶回去啦
好貴哦 :(  噓







寶貝買的襯衫好看
邱旅穿去吸引女生算了 !!
你跟一個T店員耗好久的時間哦
衣服好大件 
好累好累好累哦 !!
假鈔100元真的有人撿
還弄開看 :) 好笑
5點多回大甲
到大甲都7點多了
去曼都等八號等不到要預約
算了
又有收穫一件褲子 :目
沒人載回家
愛人他媽太有心
囧了好累。






寶貝,
我們第二次一起去台中欸 !!
我好高興
抱歉給妳擔心了 :(
我好幸福
幸福得不得了 -///-
摁麻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