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1:24:55FB ♥

星期五搞什麼鬼?

 

期中考成績,有滿意有失望欸

前三名無望了啦 !!! 

今天拔河,被秒殺了,酷斃了

簡直光看就知道我們會輸了,

然後後面跟03比,左左右右不穩定,趕緊躺後贏了,哈哈

VB好無聊好討厭喔,寫程式整個頭腦就是屎,

會計課天天在上術科,不然就是考學科,

兔子連先生改考卷太誇張 !! 阿如扣9分,然後成績是81

說到阿如每天跟她一起唱,"檣檣"你要記得我,我整個就不爽

星期五的課,整個就是不喜歡中的不歡喜

愛人哪....夢周公就可以考贏看書的人,VERY GOOD

然後你在乎我的樣子,我好高興

夜輔晚上,咩賣啦 !!! 土魠魚羹飯吃不下了

然後噹電話,好一個您打來嚇一大跳

最好別刪我電話,哈

星期日去找您們,要不要喝清心阿到底?

我的郭香菇星期日要跟我說好多話,先打草稿再說

最好是秋旅一回來隔天考丙檢,

簡直就是太誇張了 !!! 

11月份要去兩次台北,高興的飛上天才會

:目 

然後回家睡覺夢到ghost!!!

哦賣尬的,出現了我們班的人物

好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