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0:40:51

♥天氣


今天超熱超悶的
我們還有胃口
親愛的一直問我這麼熱你還吃的下噢
呵 ____ 沒辦法肚子餓
不吃白不吃 [!]
位置上望著窗外看什麼也看不到
除了那一片顏色怪到可以的天空
剩下的鐘聲人群之間的吵雜聲
然後我在想著信中內容怎麼回給你
心也不是鐵打的__
遇到了就遇到了
回想起我白痴驚訝的表情
跟智商不足的可以比了
就這樣平淡過去了吧
我不想為了我不想做的事情改變我自己
現在這樣很好
大可以在我背後講什麼的
但請不要強求我不想做的事情
人就是這樣
總再需要人家幫忙時
顯的特別醜陋,
我已經盡量隱藏了-
很少叫人幫我去找誰嗆聲出氣之類的
有時這樣很無助都不知道
大概吧也許吧或許是這樣吧
變的不確定
Maybe真正晴天那天恢復燦爛笑容
到時候廁所的某一間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