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0:40:01Bibo

捨不得

 

 

 

這個禮拜你的班很滿

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整整13個小時

知道你好累好累讓我很捨不得

一整天也沒好好吃飯

只吃那一點點東西怎麼夠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裡有點難過

看你這樣上班把身體都搞壞了

一直想送東西去給你吃

卻偏偏心有餘而力不足   :(

好想幫你上班好想替你分擔辛苦

不想要你因為代班就餓肚子

因為這樣換來爛身體

那我寧可你少賺一點錢

這樣你就有時間休息有吃時間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好難過

擔心你想盡點什麼力卻又什麼都做不了

 

 

 

想要你能肚子飽飽身體好好

希望你能肚子飽飽身體好好

我要你能肚子飽飽身體好好

不然我會很擔心我會很難過

我想要北逼能吃飽穿暖睡好

我希望北逼能吃飽穿暖睡好

我要北逼你能吃飽穿暖睡好

 

 

 

能不能別讓我在遙遠的一方擔心難過

我希望你好就像你希望我好一樣

我擔心你就像你擔心我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傷心有些難過  :(

 

 

 

 

 

上一篇:0407 七個月快樂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