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7:39:10Bibo

1226 北逼來新竹找我唷

 

 

好開心好雀躍好興奮

北逼和電電一起來新竹找我

不好意思我是假新竹人

當不成好導遊

帶妳們去青樓吃午餐

北逼一直說我像小朋友

吃飯吃很慢一直玩都不認真吃

還有還有童話溫馨熊好可愛

謝謝北逼送的聖誕禮物 

 

 

 

一起坐上23號公車回學校

風很大天氣很冷都要受不了

帶電電上觀音亭敲鐘

哈哈哈 他真的敲了好大聲

還說什麼是高調派很難低調

OH  我就會不好意思阿-///-

 

 

 

送你的圍巾喜歡嗎 :)

一直噗梗要你穿外套就是想給你驚喜嘛

誰知道北逼那麼笨腦袋破掉

 

 

 

不小心時間拖太晚

所以就叫春輝去市區嘍

不然會搭不到火車回台北

一直叫我快點快點

可是我就想慢慢來阿

因為不想那麼早回去學校

想再多看看你

最喜歡牽緊緊抱緊緊嘍 :)

 

 

秘密基地很刺激 :P

是不是有沒有

愛你♥♥♥

 

 

 

上一篇:補﹡ 1210 老屁股

下一篇: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