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08:34♣‵ 北机孩 = X

筆仙、筆仙、請降臨...

今天放學時、

和梅完筆仙...


[ 動喏動喏!! ]

矮額‵

那時候婐真的有嚇到的FEEL..


它真的動喏。



梅的手放我手上面、


阿我就握著。


我就問[ 請問*思*得桃花運好不好? ]


它就慢慢移慢慢移..


移到"是"的那格




我先嚇到


才請筆仙走..






真的有FEEL!!!


有!!!


但肆後來


勳、曹、狗


玩的時候都沒有


為啥!?



怪怪- -"






然後嗄‵


放學還沒玩筆仙前


我和梅就問靖和麵要不要一起玩


靖就勸我們不要玩((因為靖有"那種"體質


但我們還肆完惹- -"



然後麵就一直說

[ 我要回家煮3鍋飯! ]


而且還一直強調


我就說
[ 你自己要吃的噢? ]



好、堤外話不說惹XD




反正...


我們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去嘗試啦- -




不要亂玩比較好


畢竟


觸怒到好兄弟

一定不會有好下場ˊˇˋ




不要亂玩嘿!

姊姊們有學過- -((從哪學的!?



喝ˇ

上一篇:破1‵000喏!

下一篇:耳洞、耳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