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39:56 

 *﹢ 賤 †♣°





















       今天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賤]* 那個賤女
       人,(我家看護說的)* 去,以為自己作弊我們都
       沒看到,^^ 哈,考很好又怎樣,又不是自己的分
       數,白痴才會降子,自己不讀書,竟然偷看別人的*
       你分明就是賤嘛!請各位不要對號入座, ^@^
       今天,發了這禮拜的成績,去,考了拾幾名,卻不是
       自己的真實分數,你真是雖小辣!降子考試有什麼
       意義,笨蛋才會浪費那些筆水,不會就不要寫阿!!!
       你憑什麼看別人的,爭取的都不是自己的分數,每次
       都把別人的成績壓下去,幹,別人都不會被罵,都無
       所謂逆,///* ˋ皿ˊ+ 自己考那麼好還在那邊高
       興,拜託,你都不會心虛嗎!? 如果不會就是賤辣!*
       別在那邊靠北,假,做作,三八,很多人都降子說你哩!
       哈,俺今天竟然因為了你作弊而哭了出來, = // =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哭啥..!? 只知道不是因為你
       作弊而哭,總而言之, 你 .. 就是[賤]* ^3^
 


       靠,熱到靠北, > /// < 今天熱的要死, > <
       害我最近火氣好大,連我的嘴都破皮,痛的要死!!!
       呼~我需要冷氣,學校我坐的地方,上面沒電風扇..
       害我猛流汗,身上臭的要命 !!! >  < !!!!*
       反正今天因為那個賤女人,不爽的要死,麻ˇ麻ˊ
       還一直唸,煩死了,他說,升上三年級平常不能開電
       腦,只有假日能開,而且一個小時,媽的勒! ˊ ˋ+
       算了,真的被降下去不好的班我也認命,因為我笨,!



















您家的看護 2006-06-23 21:46:24

對咩,耖機掰..
分數高又怎樣?
又不是靠你自己的實力拿到的,
高興個屁,爽什麼?
硍,機掰郎ˋˊ
看屁呀?最好眼睛瞎到,
看你還看不看的到,
雙面..做作女!假掰女*
在男生面前裝什麼柔弱呀?!
明明就是一個破格查某,
再怎麼裝都一樣啦...
還感罵別人三八?!
還不知道誰最三八,最騷包哩!
硍..破麻,賤女人ˋˊ
對不對呀,病人?

版主回應
     就是說咩,氣死俺哩 !!!!*
     賤就是賤辣 ! ˋ皿ˊ+
     幹,咩送,她奶奶的勒 !!! > <


 
2006-06-24 1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