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19:40圖南

我的週記十三-阿母節快樂

阿母,又名媽媽、母親、老媽、老母、娘親......是每個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女性了,沒有了她,就不會有現在的你。
今年的母親節,前一天我跟于芳跑去惠旌宿舍做美術短片的道具,做完後我就坐公車去大遠百,沒來由的突然買了一副耳環想送給老媽,花了我六百八十元,回家後她還沒回家,等她回來後我把耳環拿到廚房放,老媽問我這是什麼,我就叫她自己打開就溜去和室打電動了,因為我覺得很彆扭才不敢講出來,我們家很少在慶祝這種節日的,也很少說肉麻話,所以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買了耳環送給老媽,還好她說她很高興。
老媽說她很少戴耳環,就說她收下我的心意,耳環給我戴,我聽了真是悲喜參半呀,喜的是,一兼二顧、摸蜆兼洗褲,老媽開心,我又入手了耳環,悲的是老媽說她老了不用在愛水。(聽到這句話時,我突然想起了她每年花在保養品上的錢有多多...)
後來我又用電腦畫一下圖、打一下字做成卡片給她,在母親節的早上,我要補習前偷偷放在她最常出沒的地方--電話旁。
補習班下課後老媽說她看到我的卡片了,她很高興,她叫我不用在買窈窕美帶子或其他東西送她了,她知道我的心意了,我聽了真的很高興。
等我將來賺到錢,我打算買瘦身器材送給老媽,想讓她變漂亮,因為老媽一直苦於減肥減不下來的煩惱裡,老師你可能不相信,我老媽年輕時的樣子(看照片),超像吹著半屏山頭的舒淇,可是現在卻像『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對此我只能說: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卡片內容大放送:

阿母:
對不起我的錢不夠買窈窕美帶子,只好買耳環送你,雖然不能幫你減肥,卻可以讓你水一下,你說不值得,我覺得不會,因為你平常對我的照顧跟這小錢比起來多太多了。
等我事業有成時,我就買窈窕美帶子、騎馬機還有DIOR、阿鄧的高級化妝品送你!
你減肥成功、你開心,我也會開心,全家也會開心的。
祝你阿母節快樂、減肥順利!
                      你家的女兒敬上

題外:你問我會不會用電腦畫圖,這個背景就是我用電腦簡單畫的。
圖南 2007-07-18 12:56:31

哈哈!應該要叫她先買台手機再說
不然客戶會聯絡不上愛趴趴走的她
而且她早就跟台商兩人出外去騙錢,不,是工作了
真是可怕的發福族夫妻黨

等我長大賺夠錢幫她換一副金牙好了,保證亮死人,客戶有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強,真是強啊!

流浪客家人 2007-07-14 11:05:17

阿呆,我提供你一個意見.
如果你送我說的這一項禮物.
他會感動到眼淚鼻涕氾濫縱橫.
首先你把電腦基本開關機教會他.
然後把他股票證卷商的線上看盤軟體加到我的最愛.
教他如何進入,
帳號密碼如不知就去問證卷公司.
接著讓他每天9:00~13:30坐在電腦前面.
翹著二郎腿,喝著台商進貢的絕品好茶.
過著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生活.
如此,這般,
接著幫她設計一些名片,
抬頭寫著
新東勢投顧---股市精準分析大師---韓老師.
讓她跟台商出門做生意時.
大家再交換名片的時候,
能夠亮出金字招牌.
如此,這般,裡外兼顧.
精采生活,(蝦郎嘎哇必)
她賺大錢,你壓歲錢零用錢也能多領更多.
連這我都想得到,真是太神奇了^^

圖南 2007-05-18 21:27:28

哈哈 她說很感動就是了

高不高興我是不知道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