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00:57圖南

上海灘畢業典禮

不才在下我……

終於從我蹲了三年的苦窯中熬出頭了

九十五年六月十六日

這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國中畢業典禮

--『上海復古風』

是我們今年學校畢業典禮的風格(聽我哥說上一屆是『亞馬遜風格』,我很好

奇亞馬遜是怎麼表現出來的)

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設計的很好

忘記聽哪個同學說了

--「中x的東西什麼都不好,就只有畢業典禮辦最好」

我對這句話深感認同

因為……

可以在會場上看到好多旗袍美眉(這很重要嗎?而且她們都是你同學耶,重點

是你是女的啊!)

因為上海風的關係,所以各班畢業生代表也都穿上了旗袍(每一件好像都不一

樣),接待人員也是

我看過那麼多旗袍美眉後

還是覺得我們班雅文最漂亮

--純白的旗袍配上及肩的長髮還有修長的美腿(鳥鳴還一直看她的旗袍高

岔,鳥鳴是變態!)

其他旗袍美眉都沒她好看(這應該是個人偏心吧?)

而且雅文還代表我們全三年級上台演講喔(雖然旁邊佔了一個礙眼的高中部呆

學長)

看了真是感到無比的光榮啊!

雅文……你長大了

怎麼一直提旗袍美眉和雅文呢?

趕快拉回主題

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好得真沒話說

有一大堆表演可以看(當然還有長官的廢話可以聽)

開頭還來個斧頭舞(那是我們學校畢業生表演的)

對了,附圖就是斧頭舞喔

趕快瞪大眼睛看仔細吧

表演真不是蓋的

中途長官廢話時

我就偷跑出去跟丫頭拍照

好棒唷,終於有合照了(我們還拍了海賊王空島篇的特產-『肚臍手勢』喔)

回來時就看到了爵士舞表演

我們坐在離舞台最遠的最後一排

看不太清楚,所以有點失望

後面還有一些話劇表演等的

啊!我記得還有人模仿矮子蘇和單教官

矮子蘇是我們學校最可怕的衛生組長(總是會拖延我們升旗時間的魔鬼)

模仿單教官的人好厲害,聲音一模一樣咧

還有學姊唱『夜上海』

旁邊還有好多『妖嬌』的美女舞群拿著羽毛扇子在跳舞(單教官後來還拿一把

羽毛扇上台當舞群,不過技術有待加強)

我們的畢業歌是王菲的『但願人長久』(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是這首歌,這首

是哪裡適合當畢業歌呢?)

等一切的表演都結束後,我們就回到班上拿畢業證書了

拿完畢業證書後大家就做鳥獸散各自飛了

不過還有一些人留下來(包括我)跟老師、同學拍照

在這之中我發現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A龍啊……你怎麼又哭了呢?

你是我們班唯一哭的

你是男生耶……其他女生也沒像你這樣,德玲只有眼眶泛淚,你卻……

而且我記得國小畢業典禮也只有你哭而已

總而言之,你是個愛哭鬼

放學後我們大家都走了

我跟凱菱是去貴族吃牛排(後來德玲和德玲媽媽也加入)

雖然大家都走了,不過心都還是在三年十三班這裡

因為那裡是屬於我們的

13號動物園

下一篇:厭惡到了極點

圖南 2006-07-20 13:14:46

謝謝你們唷

我會努力把我們班各位可愛的小朋友們的糗事給打出

來的

°♥傻咩,+ 2006-07-19 08:23:03

簽拉 -//////-

豬小妹~(興趣是睡覺 2006-07-18 09:46:51

哇 圖南太棒啦~~~ 不虧封給你才女的封號 要繼續寫棒棒滴文章喔 對呀!對呀!(我在對什麼??^^) 真是超超超想13班的 13班都是寶貝優 永遠愛你們喔(噁~)~~跨上人生另一個階段後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喔 加油 加油 這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