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7:47:43圖南

凌晨五點半

最近,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昨天夜裡睡覺非常難受,心臟覺得很不舒服,呼吸很急促。醫生說我這是「過度換氣症候群」,不打緊的,可是......

那我最近的失眠是又怎樣?我承認過度呼吸是有一些影響,但是越晚精神越好是怎麼回事?我才國二而已,居然就這樣了。

在床上輾轉反側了許久後,我決定做一件事----玩電動

是的,前幾天晚上,我就像著了魔似的不停的玩著戰國BASARA(伊達政宗爆帥的),玩著玩著就不小心玩到天亮了,那時候是凌晨五點半,我斬殺了三千多人。

就在我正殺的很爽時,我媽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硬是叫我把PS2給關掉,我都快破關的說。結果她也不聽,如此這般地我就直接衝去打總大將了,我四千人斬的美夢也在此化為塵與土了。

後記

爬上床後,還是老樣子不管怎麼翻都還是睡不著,結果就在迷迷糊糊的途中睡著做了夢了,夢裡我好像夢到了我變成BASARA裡的人物,不停的衝鋒陷陣,最後我衝到總大將身邊時赫然發現他是......星爺!
不!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你?我怕我砍了你之後就在也看不到好片了!
是夢,一切都是夢,你是砍不到我滴。你有什麼問題就去問香蕉吧!

就這樣,我被這怪夢嚇醒時是下午四點二時左右了。

上一篇:聚賭-過年的傳統

下一篇:驚悚動物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