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9:12:56[ 芭樂::*

{ *;狠煩の?!

星期六! 哥哥出去 後來早上星期日我媽上香時去我哥房間然後看到他受傷

手.腳.背都受傷 我媽狠難過因為我哥受傷我媽就跟我說他看到我哥受傷就覺

得是他自己受傷的那麼痛((害我聽到有點 唉

他還說我哥現在出去我媽兜狠怕我哥會受傷還是怎樣

噗!! 煩死了


剛剛我媽在罵我弟時 我插話 反駁我媽 幫我弟說話

噗 !! 因為我就覺得 就因為我哥哥受傷他就護著他的感覺

感覺很討厭耶


因為真的是我哥的錯而不是我弟的錯 所以我才會跳出來幫我弟說畫的

唉 !! .....


明天還么打掃家裡呦 不然我爸星期三回來會罵我 不然就是打我

他說的

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