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2:29:09[ 鬼子 ]

這星期日一大早.....

這個星期日一大早,就在....

你悶還在舒服的床上,做著美麗的夢時

我就得被挖起來

座著車去機場了

今年的目的地是:大阪

今年也直去五天而已....

所以....

我初二就回來了

星期日....

我8:55分的飛機

但....

我6點就要出門了

老實說....

我有一點傷心

因為.....

這樣子今年我就不行吃到〝元寶 〞了

我不行吃到元寶

就代表著....

我今年無法發大財了.....

而且....

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就是....

今年我要帶兩台相機去

一台是要拍從機場外面到我登機時(包括:飛機裡面)

一台是專門去日本拍的(包括:街道 書局 .......等等)

所以....

今年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了的

你悶就等回來看照片 拿禮物吧!
今年.....

我會買很多禮物回來的


目前被我選重的有........

趴熊 如如 惡魔 花媽 塞賽 燕子 柚子

趴熊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龍貓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但....如果我有看到龍貓的話,我會幫你拍下來了,當做補償,好嗎?!)

如如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你喜歡的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惡魔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史努比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但.....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當做補償,好嗎?!)

花媽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哆啦A夢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但....如果我有看到哆啦A夢的話,我會幫你拍下來了,當做補償,好嗎?!)

賽賽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史努比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但.....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當做補償,好嗎?!)

燕子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史努比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但.....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當做補償,好嗎?!)

柚子我決定送(嗶─消音)
(p.S.:我無法送你喜歡的給你喔!先說好了,不可以生氣喔!)


妞妞我決定送(嗶─消音)

東東我決定送(嗶─消音)

小容包我決定送(嗶─消音)

大象我決定送(嗶─消音)

母雞我決定送(嗶─消音)

PIG我決定送(嗶─消音)

傻貓我決定送(嗶─消音)

T寶我決定送(嗶─消音)

以上這些人,等開學再拿禮物吧!

或許....名額會增加

但....

先這些了

但...

或許會有些變動,因為本人我預算有限

但...

基本上我希望不會



至於....

我決定送啥,我會消音呢?!

那是....

因為....要看本人當時的預算啦!



所以啦!

但每個人的禮物我都有些底了喔!

所以.....

祝我玩的開心吧

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了啦!

哈哈


上一篇:12/17 補〞))

下一篇:等我,再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