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5:52:28遊學航家

Amber澳洲打工度假生活-CP值破表二手市集

The Fitzroy Market



整個墨爾本我(最愛)x3的二手市集
甚麼都5-10澳起跳喔喔喔好激動!常常可以用5元買到無價的東西 <3

之前對二手市集的概念就是自己很舊的東西不要拿出來賣,但是東西的完整呈度就不敢保證,來到澳洲我才知道其實二手市集是挖寶的好地方而且真的跌破眼鏡得便宜,不像在台灣若真的有二手市集也許也很貴(假二手的感覺?!)

走在墨爾本街頭很多女生都很喜歡vintage風格的衣飾,有時候就連男生也是呢!覺得有種頹廢的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圖取自網路)

今天要介紹的Fitzroy Market這個市集每個月只開第三個星期六喔!我每個月都去報到因為太喜歡了,等等最後在告訴大家怎麼過去!
市集不太大,進去的話會有個入場費,費用多少完全自照自己的心意放,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有點不知所措怕放太少又不好意思,最後放了最重的硬幣50 cents來減輕錢包重量雖然最後都會花光的感覺…



裡面甚麼都有,從頭到腳你可以想到的衣飾配件都有賣,或是骨董的家具書籍等等,你完全可以盡情地挖寶!但是麻煩準備好你的現鈔!像我覺得亞洲女生的話身形較嬌小,挑衣服褲子的話其實可以先看看賣家的身形是不是跟你差不多,不然大家也知道外國男女生都比較高大。衣服都像照片那樣子一桿一桿的攤販會圍滿整個廣場,也有地方能讓你坐著喝杯咖啡歇涼或是吃點來自各國的Street Food!



像我本人耳朵容易過敏沒有辦法穿耳洞,在這樣的Vintage二手市集就很容易找到夾式耳環,我買的這個(上圖)一對才AUD$4阿阿阿(約台幣80-90左右),是不是很厲害的一個地方?~當然裡面也不全然是二手攤販,也有一些是文創手創的小攤販,賣他們自己設計商品也都很有特色!!像我第一次去就不小心噴了好多錢,但是買到的樣數非常多!甚至挖到一雙超新AUD$5的Minnetonka莫卡辛鞋!


從CBD搭車的話很容易有很多路線都能到,但最容易的路線我覺得是:
✓ Bourke Street上搭86號到Johnston St/Smith St站下車走路5-10分鐘
✓Collions Street上搭112或11號到Johnston St/Brunswick St下車走5分鐘左右囉!
都是走到Fitzroy Primary School!(在Napier St 和 Chapel St的轉角)

 

 

The Fitzroy Market http://fitzroymarket.com/
注意是每個月第三個星期六的10AM-3PM喔 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 諮詢聯絡方式 }

 

➦ 台北中心  : 02-2311-9699
臺北市館前路6號 11樓之2 & 8樓之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 高雄中心 07-286-8068
高雄市三民區繼光街23號 1樓 & 2樓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逢國定假日公休)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 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