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6:29:27members

費 我考完了

可以開始去找工作了()!

我們那科新聞行政英文除了共同科目以外,

還另外考了二科英文,

而且考得很難(雖然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

單字考什麼黑面琵鷺之類的(要自己拼出字母來)(我到現在還不想去查正確答案),翻譯更是難到爆, 而作文二題就不用說了,

英文系所的人跟非英文系所的人寫出來的作文相必是程度差非常多的吧!

 所以,我現在幾乎覺得沒什麼希望上榜了.(也難怪之前看國考版就發現都是什麼翻譯所的人上榜)

至於其它科,我覺得我都還算有信心, 只是傳理一開始想太久,有點來不及寫,

但我覺得還能接受,

法緒與英文一科,如果照補習班答案的話,應該是76分吧

(雖然聽說補習班答案都錯很大),

我也覺得可以了,畢竟我法緒沒有非常認真念(我猜比起其它人應該是這樣),

公關.新聞學二科我也覺得寫得還算滿意,

但國際現勢一科則題目完全出於我意料之外,

我背很熟,花很多時間的東西一題也沒考,

考出來都是我傻眼的,所以這科大概也沒考好,

只能期望別人也覺得很難.大概就這樣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考了吧??

覺得考三天下來相當痛苦, 是精神上的折磨,

心想說, 要連考五天的人也太可憐了(當然如果因此而有考上也值得了)

 

除了太重英文這點之外, 其它一切,我如果沒考上,我也覺得心服口服了,不會有怨尤, 真的佩服考上的人.

不過遊戲規則就是這樣啊,就是這麼重英文,英文沒有很好的人吃大虧,英文好的人上天堂

 

前幾個星期我也有去考中央社,據說最近會放榜,但還有第二關,

雖然我考得不怎樣,但心裡還是存有一點狗屎運的期待,

如果也沒上,

我想我先去找工作吧 ()

等大家考完也可以來講講心得

我這二天終於感覺輕鬆了,雖然昨天晚上去看電影,看到一半腦袋居然自己突然想到某題英文考題,我才突然領悟怎麼翻譯,還有晚上睡到一半才突然想到某題寫錯了,(看來也還是沒有完全放鬆)

 

上一篇:費 7/2

下一篇:

members 2009-07-14 11:35:49

英文很重要 不過 工作上 其實用到的機會不會很大 只是 我覺得英文和其他語言好的人 比較有機會接觸瞭解別國的資訊 相對上來說 就跟別人有很大的差異

2009-07-13 22:44:02

那個就是我吧 XD
不然如果大家都跟我心得一樣
但我就可能會上了 呵呵

members 2009-07-13 21:00:01

exceleco:

五天考完下來,我已經很清楚自己今天開始要幹嘛了.....繼續衝,並找人常提醒我

話說國考版有一個寫新聞行政考試心得的感覺好像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