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2:43:15members

exceleco--4/22(三) 我要克服情緒

■昨晚忽然有一種很焦慮的情緒上來,根據我所知道的,這樣子有壞沒好。焦慮情緒讓我今天不太容易專心,幸好隨著知道越來越多的方法(瑜珈、冥想、讀書經驗談),一天就消除這種情緒了。

這種情緒跟自己考不考的上絕對是兩回事,現在對我最重要的是要扎實的學習經濟跟法律,並學習一個公務員、研究者、投資家該有的生活模式。如債券天王葛洛斯每天早起做瑜珈,研究者要學寫程式、看新資料跟寫作,公務人員要像陳雲南一樣儉樸^^。而負面情緒的產生對以上的學習並沒有正面的幫助。

對我而言,放鬆是最好的方法了。
 ■今日進度回報

總經:BOP、沖銷、非利普、外匯

個經:整理以前的筆記

統計學:整理無母數.卡方

民法:財產兩編之架構表

運輸學:做考古題跟看上榜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