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5:11:21阿豬

非常的不爽

我為什麼這麼不幸

我為什麼有理就是說不清??

家裡的人都以為我是神經病之類的 !!

說什麼我跟誰都不和 ! !

那請問一下他沒有錯嗎??????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叔叔 如此的幼稚

唱兒歌  立正 稍息  一些很智障的舉動 和 聲音 一直故意 明明知道我開竅不能罵髒話之類

他 !!!!  卻一直故意 想讓我破戒

我已經去開竅了!!卻因為他~!!!害我一直一直一直破解 ~

幹!!!

我真的很想拿刀把他殺死 很想把他殺死  是非常想~~~

現在我只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們會跟他住??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就要跟他是為什麼??

很奇怪的家庭 就算了  !!

卻有更奇怪的人!!!!

他都這麼老了  為什麼不自己出去住

說的也是啦 ~ ~ 他是窮光蛋當然沒錢出去住

我很想把他趕出去

跟他頂嘴被爸爸罵 被家人說我好像心理有問題之類的

要我怎樣 !!! 忍受 ~ 我已經忍受很久了 很久了 很久了 已經很多年了

每天都要忍受他 ~ 到底要怎樣才能脫離呢??

我現在只有個念頭 !! 跟爸爸直接說 他以為我是神經病也沒關西 ~

等我找到工作 我就出去住 我真的再忍受不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