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18:56阿豬

亂"式"飛舞

哈哈哈哈哈哈 !!! 是的 ~ 沒錯  !!

今天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掉渣的開心  !!!!

亂式飛舞真的是   大成功  !!!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可是我最早到校的一次呢 !!!  真的超開心的啦 !!

一到學校大家加緊的練習  !!  很緊張的我們  每個人的心跳都快跳出來了 !!

一聽到 8:30 要下去 !!  大家忙的跟要去生小孩一樣 XD 

一聽到女生要化妝 .....   我 ....  我 ...  我 ....  我還是畫了 !! 第一次化妝 .... 真的好不習慣

包子 . 小不點 . 孝班班長 很用心的畫著大家的臉 XD  很謝謝他們

當然頭髮也不能少啦 !!  鬼鬼可是設計師呢 !! 

多虧有他們 大家美的跟什麼一樣  XD

之後就下去集合了 !! 大家緊張歸緊張但是也不忘練習 And 看表演

就要到我們了 !!!!    亂式飛舞  出場

我們吼叫的亂跑  不然哪叫"亂"式飛舞   亂就給他亂到底  

我還做錯動作 ....  XD  

到了我們女生跳的時候          我哪來的勇氣 ??

 動作變很大  也有性感到喔  XD  變的很有自信 XD

哈哈 ~  一下台班上的人說我整個 很狂野 XD 很大方 很讚 XD  當然也不只我 !!  還有很多人也很棒 !!   尤其是 小丸子 ...  阿寶 ... 鬼鬼 的椅子舞AnD 定竿  整個就嗨翻了

重點是 .....  我們還被記者拍到喔  !!!!!!

哈哈哈哈哈哈 ~  這是我的經驗呢 !! 要好好存在腦中  !!想當藝人的我這只是第一步呢 !! 

今天大成功啦 !!!!    超級無敵霹靂掉渣的開心  !!!!!!!

  餐一忠   餐一孝  合作愉快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12 / 19 的我們

2008-12-04 18:53:15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太讚了啦!!!!!
GOOD...

小星 2008-12-03 20:31:50

哈 今天真的很嗨拉
今天你真的放很開耶XD
超性感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