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6:56:49作文老師

最美的地方

 

                                               最美的地方                 許嘉紋

 

  那是一個最後的回憶,從窗戶看,種種的回憶,總是浮現在我腦海裡。

 

  在我的小學六年級,我們的畢業旅行去了花蓮,住了五星級的美倫飯店,它雖然很高級,但我並不是看上他高貴的美。花蓮不是一個非常繁榮的地方,但與朋友們在一起,這些感覺,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從房間的窗外看出去,那一片綠油油草地,和朋友在一起的氣氛,都讓我難以忘懷。在一張張的相片裡,每一張照片都有如一幅圖畫,我深深的把這些珍貴的回憶,烙印在我的心理。

 

  那天,大家一起在同一個餐桌上吃飯,聊天,在我的眼裡看,真的好美。晚上,大家睡在一起,說鬼故事,或許別人覺得這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對我們大家來說,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小學畢業旅行。

 

  大家一起哭,一起笑的時候,都是意義非凡的,這是我覺得最美麗的時候。當然,學校跟花蓮,都會成為我印象中,最美的地方。

上一篇:外婆的房間

下一篇:爭與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