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0:25:11作文老師

圓的聯想

                                              圓的聯想        三年級/羅佳寧    981223 
  
 
         生活上有很多圓的東西,例如:甜甜圈﹑救生圈﹑時鐘﹑太陽……,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時鐘,我上學就會遲到;沒有太陽,就沒有白天,只有晚上。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到餐桌上放著一杯香濃的豆漿和兩顆白白圓胖的水煮蛋,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在蛋上寫了祝福的話,我把蛋殼剝掉,就代表我把不好的事情都剝掉了 。
 
         中午放學回到家,大家準備一個又大又圓的比薩等我,比薩上面有好吃的鳳梨和火腿,令我垂涎三尺,我早已飢腸轆轆,準備大吃一頓了。每拿起一片,我就會想到數學分數中教的幾分之幾,邊吃邊玩著數學遊戲,讓我非常開心。
 
         一個圓圓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像相撲選手圓圓的臉,大家圍在蛋糕旁邊,我許下了美麗的心願,這個時候,相撲選手的臉笑了。
 
         原來,我的生活中充滿了這麼多圓。像甜甜圈,就讓我吃得很幸福。十歲生日的這一天,充滿了非常多彩色的圓,令我非常開心和幸福,希望以後我的生活天天都可以圓圓滿滿。
 

上一篇:圓的聯想

下一篇:我住的那條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