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7:52:30小佳^^/.

園遊會^^






話說.今天我很開心ˋ
為甚麼呢*因為今天是園遊會嘛.
我超開心的-/-

很早到校說=]
人家都說為啥我今天那麼早到@@?
一早去就在放歌.放很大聲.是扒-/-
瘋了瘋了.對扒-/-


一早去呢ˇ用好了.看到幾個人走上去ˋ
至於誰呢?不說那麼清楚.*
我就拿我的東西來吃.
大家都跟我拿欸ˋ我會害羞-/-
哈.

後來因為很無聊ˇ我就問楊書書他悶要不要下去晃-/-
摁亨ˋ 好欸ˋ走.
XDˋ
晃了一圈.
沒東西= =
又跑上去ˋ
對扒.(很像瘋子?)
後來.走走走ˋ
楊書書去跟他拿信.(謝謝楊書書-/-)
上樓ˇ我回信=]

一直被趕走ˋ呿= =

我回很快的.




一下子ˋ我叫楊書書陪我去-/-
哈xDD


疑哈.上樓呢
我悶就脫鞋子-/-
又跑下去ˋ
哈 ˋ 看有沒有早餐`
晃了一圈`
沒東西.
我悶就跑回班上買了ˇ
買完ˇ又跑下去.
吃了一塊ˋ
遇到某位男人.
摁亨ˋ他是誰呢?(秘密ˋ但ˋ不是情侶關係ˋ哈)

問他要不要吃.他說摁ˋ
我就說ˋ等要去我悶班澳`
他說ˋ好-/-
好棒欸我ˇ拉到人了.-/-


又吃了一塊ˋ遇到堂姐ˋ
他說他要吃= =
我說摁ˋ
我早餐飛了-/-
哈XD


晃晃晃晃晃呢ˇ
沒東西 = ]
回教室吧.-/-
不知道要淦麻=ˋ=?


繼續吃我東西-/-


ㄎㄎㄎˋ
後來坐在窗戶ˋ
很無聊丟系阿 *
ㄎㄎ
後來我.張淑.楊書.
一人拿著一包走下去ˋ
我最棒欸ˋ噢耶=]
賣出去了ˋ
接著張淑跑去高中部那= ="
靠ˋ學長說.
要買他悶班他才買我悶班`
結果是我和楊書買ˇ不是張淑 = =

張淑也賣出去了*

齁`
接著ˇ我悶又走走走.
賣不出去@@
跑去2-10ˋ
賣給他ˋ
我說了一句話ˋ
丟系ˋˋˋˋˋˋˋˋˋ
"你不買我每一分鐘亂你一次澳ˋ哈(恐嚇?)"
酷齁=ˋ=


楊書的也賣出去了(謝謝尼噢ˋ學長-/-)


後來就上去ˋ
然後又去2樓吧`
某泰迪就跟著我ˇ手拿著水球= ="
他要用我ˋˊ
硍.他就跟我說他要用噢ˋ
我說不要ˋ
結果走到2-6班旁邊樓梯`
他就用破ˋ淦= =整個衣服濕了- -

馬的咧= =
哈.不過蠻爽的*


晃阿晃ˋ
又晃去2樓= =哈`
聊天是扒?章魚都不去`

我就一直說我衣服濕了拉.
等會不會被罵ˊˋ?

學長說.那你怎麼辦?
我說.我不知道欸ˊˋ


後來惠慈又拿灌子噴我ˊˋ
靠ˋ更濕ˊˋ


我打電話要章魚幫我拿我外套下來= =
ㄎㄎ.
對不起齁ˋ打擾你-/-


拿下來.被堂姐看到= =
哈.酷欸.
話說ˋ泰迪一直藏著水球拉ˊˋ
一直要噴我ˊˋ我叫張淑跟他拼了.
至於我呢?(當然是落跑錒ˋ哈.)
抱歉了齁ˋ張淑xDDD
我會較張淑是因為ˋ他比我更濕= =
哈>ˊ<
酷齁我-/-.
泰迪一直來拉ˋ我一直要張淑跟他拼=ˋ=
哈哈哈哈哈.



後來呢.有人說糾察隊來了ˇ
落跑要緊阿-/-
哈-/-
回教室穿外套ˋ又出去= =
XDDDD.


在下去2樓ˇ不能完了ˋ因為沒認識的ˋ
有人拿水桶從張淑頭上倒下來-..-
哈.超棒的對扒-/-


第二次呢ˇ換主任上來ˇ
我很酷的拉-/-
衝上去.班上.
疑?主任沒來錒.
走出去門口ˇ
發生甚麼事了?
靠- -跟主任面對面ˋ哈哈哈.
還傻了幾秒= =
整個給他嚇到= =
後來張淑更北七-/-
給他大笑一下ˋ(哈哈哈哈哈.)
-/-.因為呢ˇ張淑看到主任ˋ
用滾的到牆壁旁邊ˋ主任好像有看到ˋ
但沒說怎樣?
太可惜了拉ˊˋ.....


撲.
主任走了.
在下去亂晃= =.
哈xDDDD


機掰欸ˋ糾察一直晃ˋˊ
然後我一直跑= =
xDDD.整個很酷-/-



反正一直反覆做這幾樣事情ˋ對扒.
後來.
我看到庭葦拿長頸鹿ˋ很可愛欸-/-
楊書跟學長要ˋ我跟她要.
哈xDDD.
但我被打了101下= =
不會痛ˋ哈.怕他手酸欸=)
XDDDDD


後來座好了以後.
林長賦很機掰的上來ˋˊ
就說ˋ我悶都沒掃樓梯逆ˋ
樓梯整個濕的ˇ
他說ˋ如果沒用乾ˋ全都不要回去.
我就很不爽的.
他走了以後ˋ我就說.
不然你自己去用咩ˋ
我用個快一個小時ˇ淦ˋ
還說我沒弄乾ˋ
耖.整個很不爽ˇ
小胖就說.你好兇澳= =
哈ˋ很酷-/-

後來掃到另一邊`
靠ˋ
被拖把弄到ˊˋ
流血ˋ
我一直用著我的手.
章魚我問怎麼了ˋ我說沒有.

就一直弄水ˊˋ
很不爽欸.

上去ˋ
班導訓話ˋˊ??
熊貓在外面等我= =
XDDDDDDD
太早了吧.
=]


後來拿著我的長頸鹿ˋ去南小-/-
和楊書.學長呢.
走=]
我把我的長頸鹿拿給他.
然後我一直說他幼稚ˋ大家都說.
我比較幼稚吧-/-..


科.或許齁=))
然後泰迪又用水球從我後背打下去ˋ
又濕了- -""
欸ˋ先生.欠打欸ˋ
下次別讓我遇到你ˋˊ


後來ˋ走去籃球場那邊.
要接近的時候.學長呢.
他說.別再走了ˇ
因為他認識的在那*
楊書認識的也在那=]

所以就走回去ˋ
4點了ˇ學長要打球=]]

我悶就去南中*
後來ˇ到了ˋ
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跟他說.
我悶要去逛街囉=ˇ=
他說ˋ要回去了哦ˋ
我說ˋ摁摁摁=]
他說ˋ摁ˋ
我說ˋ拜拜囉=ˇ=||
他說ˋ拜拜*
我說ˋ拜拜=ˇ=

(其實還很多ˋ是秘密的拉XDDD)



後來載楊書回家ˋ
我長頸鹿就放在我包包*
超引起路人注意的拉-/-
哈哈XDDDD因為真的很......

摁亨=]]



然後就回到家了=]
很累很累-/-
不過很好玩=ˋ=

我愛今天ˋ今天很瘋ˋ有拍照ˋ
但=]....
不知道怎麼上傳欸ˊˋ?







先降?
拜拜-/-
很好玩很好玩=]












          [  話說,我愛上一個人了欸-/-  ]

-






上一篇:今天的日子ˇ算佈錯

下一篇:6.10

江瑋是天才-/- 2008-06-08 18:31:51

唉呦.你都威脅2-10的學長齁XD
(噹死你咧 -//-)
不行這樣噢!!嘿嘿嘿

版主回應
屁咧-/-
我那麼乖的ˇ哈=)

噹死我?妳..
給我記住ˋˊ
換我噹妳-///-
哈哈哈 =]


我會的-/-
2008-06-08 18: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