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7:14:42小佳^^/.

笨蛋哥哥點:﹚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叫笨蛋小益威 = ]

      ★ 肆笨蛋哥哥呢! = ]

      ★ 對婐很好威 =)

      ★ 人緣咘錯齁 ♥
 
      ★ 摁摁..肆婐家 ..超級笨蛋哥哥`xD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對婐很好嗄:)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摁摁-*罵婐笨蛋 xD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永遠咘可能拔‵他肆笨蛋哥哥‵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別再罵婐笨蛋了剌..=﹚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摁ˇ有可能麻?!:﹚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不會剌ˇ笨蛋哥哥很好嗄 :﹚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想罵倪笨蛋:﹚


      ♥ 對他整體印象 :      

      ★ 咘錯咘錯、很好很好ˇ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沒良心的xD→本性咩ˇ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痾.. 活潑??!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問婐周遭的朋友拔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噢噎-*當然肆ˇ很好嗄`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謝謝 婐噯倪-*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笨蛋哥哥`

    2. 瘋咩賊賊` 
      
    3. 小白賊賊`
     
    4. 熊貓`

    5. 笨汝賊賊`
     
    6. 祥仔哥哥`

    7  呆咩賊賊`

    8. 傻靜麻麻`

    9. 洨辰拔拔`

    10. 牛咩麻麻`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怎會知道嗄ˇ
       
【 9 號是男是女 】

      拔拔男的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他悶賊咩餒ˇ

【 那麼 8 和 5 】     

      ㄆㄆˇ我怎知道嗄ˇ

【2號在讀什麼 】         

      賊賊讀..讀..讀..我怎知道嗄ˇ> ˊ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痾@@忘了=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倪去問嗄..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 ` xD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不肆T = =” 

【7 號呢 】
 
      也肆女的= =`
【 4 號是單身嗎 】

      摁ˇ黑吧ˇ
【5號的姓氏 】

      倪去問抗抗吧〞 

【 10 號的名子 】

      跟倪說、槓麻嗄ˇ

【 2號讀哪間學校 】

      倪不肆問過了?!>ˊ<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肆我的..笨蛋哥哥>ˇ<”
      
【 9 號呢 】

       不錯嗄ˇ=]

【 3 號呢 】

      賊賊很正嗄..-*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說過了ˇ .. 不可能!!

【 9 號住哪 】

       我問問哦ˇ〞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紫色﹙亂猜猜﹚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我怎某會知道嗄?!:﹚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因為‵ 我也忘了@@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我怎某會知道嗄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阿阿阿災>ˊ<

【如果 6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痾 ..他肆我哥餒..-*














  P S.       拿了跟我說哦ˇ我要去抗><”





             顆@@

上一篇:幸福點點名♡

下一篇:賊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