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7:32:07小佳^^/.

哈哈`好笑*

哈`



今天班導沒去..*


所以ˇ我就沒掃地=D





掃地那節我悶就在玩ˇ



〝脫褲子〞ˇ


哈哈`



結果ˇ


我悶班搭某葛人..




就在拖男生搭褲子ˇ




變態吧=D





我沒脫ㄛˇ



哈`


結果我在旁邊看他悶完...





就突然有葛人跑過來說




我不能只看ˋ也要被脫ˇ



我就罵出喏 淦 .. = =






結果ˇ


他不放ˋ



我就說你娘 = = 〔好壞〕




就把他推開 ˇ



換我脫他 =D




哈`




還有人阿ˇ




反應很遲鈍...




被拖2次ˋ



而且都全脫下來=D




哈哈`




旁邊都男生ㄛˇ



被拖搭是女搭 ˇ




就全都很ˇ無言 =D






哈哈`



還有一葛男生 ..




就呆呆搭站著給人家脫=D





哈哈`




超無言搭說 ..**







PS. 別再脫我喏喇ˊˋ




哈`



每次都沒脫成功 活該勒 =D

今天就肆整葛很無言..**





脫人家褲子搭 都肆某葛女搭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