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29:54 CHILD

 有你們的記憶

 首先
 我要先謝謝帶了我們兩年的秋妹
 這一路走來 不論是在課業上 還有生活上
 她都給了我最棒的鼓勵 最有力的打氣
 我很抱歉 我的不懂事和幼稚
 常爲她和班上帶來不少的困擾
 當我知道她有多努力 多用心 用盡辦法
 為的是 如何拉我一把時
 應該沒有人知道 我心裡有多激動有多感動吧?
 我曾經是那麼嫌棄她的關愛 那麼糟蹋她的認真
 而她卻無怨無悔 接受我的任性和無知
 她對班上的照顧與付出可說是無微不至
 可是我們總是一副視若無睹 理所當然的態度
 一定讓她灰心不少吧 我深感抱歉和愧疚

 而當剛升上三上的我們 在新的學期 接獲秋妹將卸下導師的位置時
 我們情緒有多激動 有多不能接受 大家應該都沒忘掉那難忘的過去吧
 雖然當時的我們每天只會胡鬧 嬉戲 連分寸有時都忘掉了
 可是當消息傳到我們這時 措手不及了 什麼禮貌 什麼態度 
 我們都不要了 我們情緒失控 覺得學校自做主張 覺得根本在整我們
 你們感覺到了嗎? 爲什麼我們會有這種前所未有的情緒?
 爲什麼 平常明明不在乎 卻在緊要關頭 什麼都豁出去了?
 因為需要 因為在乎 因為一個眼神 因為一個習慣的生活 
 更因為我們愛她  
 唉 總而言之 她給了我們很多 我們虧欠她太多
 我覺得很難過 竟在發現自己最需要她的時後 已經是必須分別了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非常謝謝她 謝謝:)

 李奕佟
 事實上
 你人不差
 可是每次去唱歌 你都很愛搶mic
 而且再點也是點五月天的 真是夠了
 還有 你也跟女人一樣愛嚼舌根
 讓你開口 就沒完沒了了

 蕭祐詠
 事實上
 你是個才藝多多的新好男人
 但是你她媽的情緒來的也很快
 不過你的熱情是會感染人的
 加油:)

 蘇學泰
 事實上
 你那討人厭的嘴巴 真的很賤
 還有你的隱私總是很笨的落到別人手裡
 還有你的口頭禪沒有阿 快點改改吧

 
 溫旻翰
 事實上 
 我現在還是很生氣
 因為你打破我心愛的杯子
 可惡啊  不過謝謝你都會借我指甲剪

 詹宗倫
 事實上
 我很佩服你的原住民精神
 對你就是豎起大拇指
 功課好的沒話說 不過別忘了 課業之餘
 人性很重要 別像某人 什麼友情 都不要了
 那不值得 UNDERSTAND?

 陳治宇
 事實上
 你讓我很無言 簡直
 況且我們沒有交談幾次
 所以我對你是完全沒評論的那種

 游智皓
 事實上
 你是我的寶貝兒子
 你的脾氣 早在我認識你沒多久
 就露出馬尾了 你這披著羊皮的狼
 但你可愛極了 謝謝你對我就像自己的家母 恩麻:)

 劉士平
 事實上
 你是很有型啦
 不過不是我的菜 但我很樂意做你後援會的會長 哈
 畢業後 要繼續當我的燒歌佣人 會給你加工費的:)

 曾任鴻
 事實上
 你這死老馬
 每次叫你帶食物給我吃
 理由一堆 氣死我了簡直
 不過你對我很好 這點可以掩蓋你上一點的缺點
 謝謝你

 賴冠宇
 事實上
 有你這個朋友 我也不虛此生了
 說真的
 你很懂女生吧 
 真不好意思 坐你旁邊的時候
 每堂課都有一堆問題問你
 沒辦法阿 當時我的軍師就是你
 哈  我的疑難雜症你通通都好心的解決了
 有你的鼓勵和打氣
 我發覺在我每每對事情絕望時
 都像看見希望一樣 建起信心
 雖然你孩子氣了點 很喜歡跟別人賭氣
 不過你的好人緣 卻沒有因為這樣扣分
 大笨蛋是醜賴 謝謝你:)

 黃晉豪
 事實上
 你當初坐我後面時
 每堂課真的都很吵
 很白目我都轉頭罵你瞪你了 你還是聒噪個不停
 很想檢舉你
 可是有時候看你對班上的付出
 也就覺得不算什麼了
 謝謝你買的鮪魚可頌 那真的很好吃

 曾俊凱
 事實上
 你是個披著麻麻皮的底迪
 整整和我生活了九年 不准你嫌膩
 誰叫你這麼可愛又無厘頭到底
 別再和簡興演下去了 那很累
 謝謝你 嗯麻

 簡志興
 事實上
 你很白目 很喜歡找我鬥嘴
 每次吵架都很想先低頭 可是我退縮了
 而且你很愛沒事就戳別人一下
 沒看見別人心裡受創會很難過那種
 你真的無可救藥了你
 謝謝你把我這紅粉知己當那麼一回事
 有話都對我說 沒白疼你了:) 恩麻

 許祐豪
 事實上
 我先謝謝你提供的沙拉托 哈
 然後你的嘴巴也很壞
 也是名副其實的色胚
 先別生氣 我沒忘記你是刀子嘴豆腐心:)
 喂 謝謝你拉

 林家寶
 事實上
 你和簡志興兩人都是我最佳的男主角知心朋友
 沒有你們 我的心聲
 真不知該找誰嗆 哈 
 謝謝你 雖然你的嘴也很臭 很愛攻擊我
 不過這是因為我們很要好 你知道的 恩麻:)

 黃政傑
 事實上 我佩服你的三年沉默
 夠久了 老兄 
 要是能聽你說一句話
 我會感動到喜極而泣

 李厚泰
 事實上
 你真不像個男的 也難怪
 常見你混在女人世界 
 唯一優點是你人很好 還有比汪先生好很多
 然後謝謝你三年來的服侍:)

 簡志嘉
 事實上
 你心地也太善良了吧你
 簡直是 
 對女生更是體貼的沒話說
 我直呼你是好MAN
 總之 謝拉

 曾宇詮
 事實上
 你有點自我為中心那種
 可是你人也不賴
 你整個大方極了 謝謝你上次送我的KUSO書籤 那很酷
 我很愛 
 不過 有時候傷人的話 還是想過之後 再讓他出來吧

 李孟謚
 事實上
 你很悶燒 嘴巴也很愛頂人家
 不過這是好的 叔叔
 總比當個自閉兒好:)

 曾峻豪
 事實上
 我哥也叫這個名字 不過唯一與你不同的 他是俊
 這讓我感到很瞎
 幹什麼大家叫你就看我 奇怪
 你很白目 這是大家公認的
 噢 對了 聽說你像安伯政? 我的媽
 
 游昕曦
 事實上
 我最討厭寫妳名字了 (還好這是電腦)
 國一那年 我不喜歡妳
 因為妳走路很大牌(很濫= =)
 但 之後 挺愛妳的 哈

 簡閔晨
 事實上
 簡小毛 我愛死妳了
 我告訴妳 沒有妳
 生活簡直失去樂趣 簡直啊簡直
 再難聽的話根本不用說
 因為我們是毫無秘密的母女
 恩麻 我愛妳

 徐自瑄
 事實上
 我很不喜歡妳
 眼裡只有自己的妳
 不會把班上放在眼裡
 只會吃 小心撐死妳
 還有還有
 維他命C最好可以美白到像撲了粉一樣
 妳要笑死人阿 這種笑話去對無形人說好嗎
 妳想逃很久了吧 恭喜妳 要從307畢業了

 游力嘉
 事實上
 妳人好到爆炸
 什麼都好談 真是的
 難怪仙籽會這麼甲意妳 好女孩

 簡嘉鈴
 事實上
 妳和我是銀絲兄弟一場
 妳人很真 我說過了 一點都不虛假
 我很愛妳的直接
 很喜歡妳這種女生 可惜我自己不是
 謝謝妳都很直接的控告我
 這就是為什麼我也可以很相信妳的
 把我的秘密心聲透露讓妳知了 哈 愛妳嘿

 林凱婷
 事實上
 我真的很容易忘記妳姓林
 妳嗓門很大 很愛唱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 妳很不真實 意見很多
 大家三年朋友 妳也知道我有話都直說
 對妳坦白 妳也就不用太在意了
 其實我和巨蟹座的朋友 最最不合了
 不過妳人偶爾就是那樣好一下
 我也很看好妳的
 我不喜歡虛偽 所以我很忠誠的訴說我心聲

 梁玲芝
 事實上
 我們幼稚園是同班同學 和劉士平一起 哈
 其實我很想說 妳現在的生活過的超級糜爛
 我是不知道妳的生活在搞些什麼
 不過你是女生 出門在外 還是小心好
 想法和心聲要適時的表達出來
 別人不懂妳 那是因為妳隱藏自己

 羅曉琪
 事實上
 妳可是我的千金
 我真的忘記告訴妳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頭
 可是算了
 因為我們是母女 
 這種踩到我地雷的事 我不會和自己人計較
 道歉的話 就收下吧 不用客氣那些
 我也很愛妳 恩麻

 袁巧馨
 事實上
 妳看起來如此沉默又有氣質
 但罵起粗話來 
 可是不能小看妳的呢:)
 
 張媛茹
 事實上
 妳是我心目中的女強人 哈
 跟妳相處的感覺
 很舒服 簡直是
 這是不容我忽視的 哈哈哈

 曾亭毓
 事實上
 妳使用衛生紙墊胸事件 大家老早就知道了
 這要怪自己 太愛穿著低胸衣服
 還有 其實我們是好朋友
 在別人眼裡也是如此
 可是只有我不覺得
 因為
 妳有話不會對我說 妳會保留
 這間接告訴我 妳在防我 不相信我
 最後
 我想說
 其實妳有那麼一點重色輕友
 我重視妳 但如果換來的不是真心對待
 我也會那麼算了

 王湘雲
 事實上
 我不討厭妳 但妳很悶
 妳不想接近他人 別人也不曉得如何越過妳的界線

 白軒瑜
 事實上
 妳是真的有他們說的一點台味拉
 但這不會影響妳在我心中的形象
 妳人很NICE 對我很好
 我超感謝妳都會借我雜七雜八的東西
 做個好孩子吧:)

 盧怡秀
 事實上
 我最親愛的老母
 再難聽的話
 之前我們吵架時 都幹ㄍ一ㄠˇ完了
 來點感性的吧
 我很慶幸
 有妳這個可以適時對我表達情緒的家母
 妳的真個性 跟TE一樣 我喜歡 恩麻

 林家意
 事實上巨蟹座的妳
 真的和我不合
 因為妳上課很愛跟我爭 讓我整個快炸了
 但也因為我們都把話攤開來說
 所以也沒有什麼心結在 對吧
 我不怕妳生氣 因為妳不忍心對我這麼可愛的小孩發脾氣吧
 哈 沒有拉 反正謝謝妳和妳親愛的鏡子 它都讓我變的美美的:)

 汪晏輝
 事實上
 我們沒什麼好講的
 你以為路邊的女人都在看你嗎?
 他們又不是瞎了狗眼 你說是吧
 呵 你這渾蛋 其實對我也不差拉
 就是白濫了點

 至於我對自己的評價就是
 我很濫 嘴巴也很賤 有時候也是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那種
 不過我是真的很直接拉
 我有我想表達的那一面
 


 最後
 給小可愛

 其實她對我們的照顧並沒有比較少
 雖然總是板著一張臉 嘮叨不停
 是有那麼一點小氣拉
 不過我們並沒有任何虧損吧
 該給我們的 她也沒有少給過
 反而給我們更多學習的管道
 她也很辛苦 機車不代表她的全部
 要畢業了
 實在話的 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她
 以後誰來整她啊她 好大的膽子
 謝謝 小可愛 :)
 Goodbye,and good luck.


 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 這三年 我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這都要歸功於你們帶給我的歡笑和快樂

 如果沒有你們 學習的路上 一定是那麼枯燥乏味

 以上個人對大家的評價 出自於內心

 任何不滿或想反駁的 歡迎歡迎

 總而言之
 
 在我心裡 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最強手的 加油:)





 



 

  
  
 

 
 

 
 
 
 
 
  
 
 
 
 
密阿提 2007-06-25 17:39:27

呀呼~
奇怪 ...&quot密提&quot 知名度還不太夠齁

你們都沒叫過我密提 不知味啥耶 ...[ =^=?? ]
哈..總之~ 你蠻 正 的 I like !
 夠朋友~     <<要記的我>力嘉+密提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叫密提
你很鴻這是真的
哈哈哈
你剪了頭髮之後更正 哈
2007-06-26 09:53:55
仙籽 2007-06-23 21:53:51

不虛此生呀! 真的假的.. 0.0

我沒有很懂女生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哈哈 原來我當時是軍師呀!

看見希望 建立信心呀! 那很好呀!!

我哪有孩子氣跟愛賭氣-3- [狡辯]

ㄐ一ㄥˋ 大笨蛋咧~

版主回應
不過就是很謝謝你
那些信心
我真的非常感謝
哈哈
大笨蛋
2007-06-26 09:50:54
我是盧怡秀 2007-06-23 14:11:17

嘿嘿嘿
學人精
哈哈哈
恩嘛恩嘛
愛你

版主回應
好嘛
蛋我很愛你就是了
記得要再聚聚
要去台南記的告訴我醫生
2007-06-26 09: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