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2:28:05阿雞 .

remember





們都還記得 都曾傻傻等著

 

你還知道我愛你呢  卻還是悄悄的走了

你還知道我愛你的  對我的愛已經乾涸 ?

 

徘徊在過去茫然的走著

孤獨的走在過去哼著歌

 

心中還是擺佈著曾經的快樂

把曾經的快樂作灌醉的酒喝

 

我還記得你說我們配一起是彩色

那現在的沒有你的我是什麼顏色

 

我還記得你說開始的我們好羞澀

還記得我臉頰紅通如同太陽炙熱

 

迷惘過去的我走的路坎坷

想再次體會太陽的不捨得

 

我成了月亮只有暗淡只有蕭瑟

原本閃爍的星星卻也少了光澤

 

冷冷的雙手還是想讓你緊緊的握著

我的過去你的死去我的夢是不是該醒了呢

 

 

 

 

 

跟貓貓玩接龍

限時1分鐘即興接句子字尾要押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