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06:00..

開始忙碌

明天起

我要開始上輔導了

今天很瘋狂的陪寶貝丸去看她老公= =

沒有很喜愛 沒有很瘋狂 就降

怪怪的 哈哈 不過拍到一堆照片自己也爽

說不買東西給他們簽 最後還是買了一頂帽子

哈哈! 整個就是很好笑  ((敗家

累死我了 一大早起床 真久沒有這種追星族的感覺了

明天的上課 我一定調不回來 這幾天都沒有一點睡不著的

看我明天怎麻睡老太婆的課  哈哈! 

之後還要開始去補習班 等等的一堆東西 等我忙

以後 就不能閒閒的一次打個5篇文章

    不能閒閒的晃上10幾個人的無名.報台

   更不能閒閒的上限等龜龜了     

最近他也要開始忙了  最好別讓我擔心

  別考驗我有多喜歡你 哪天殺去你家你就知道了 哈哈!            
   顧好自己  ((小妻我 不能在你身邊好好顧你 整個很慚愧

最近也沒有瞎咪想打的東西 ((詞窮吧! 我...

不喜歡我老媽逼問我的感覺

            最近 感覺 會有一場大亂!

上一篇:還是喜歡 【在乎】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