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03:12..

疑問句

因為這件事

說了一句那樣的疑問

  第2個人 有同樣的疑問

只是 我是喜歡上了 就是喜歡上了

不是喜歡 怎會逼我的超級幫聽我說故事

不是喜歡 怎會那麼晚睡的不錯過跟你相處的時間

不是喜歡 怎會在考試期間打給你

不是喜歡 怎會喝醉了鬧你

不是喜歡 怎會千方百計的要找你

如果這些在不合理的是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怎麻做了!

【通龜龜】 我笨到喜歡上你


【通龜龜】 我很盧的要當你的通太太


【通龜龜】 我很愛哭的要你陪我

這些都是很瘋狂的事了!! 我不要把喜歡你掛成問號 可以嗎?

上一篇:咪哈~~通龜龜

下一篇:停留原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