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2:51:39安安

雜記



人類,總是很貪心的。 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在慢慢的學著知足。慢慢的,懂的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雖然,我還是會偶爾抱怨,但我知道的,我一定學得會。



太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擬訂那份合約? 相信他真的會遵守嗎?

微笑著"我不知道"我說。 然後......"妳這個笨蛋"他們說。



人總是有賭性的吧? 不確定的事,就越有放手一搏的勇氣。

我想,我是太過執著。 但是,誰能不執著的活在這塵世中?

才發現,原來握緊的雙手,只會貪心的想要擁有更多。

才發現,原來鬆開的雙手,只懂記憶著握緊時的溫柔。

靜下心來慢慢走。 突然發現了,原來自己,擁有很多。




我珍惜著每一秒與你的相遇,我珍惜著這一次重來的機會。

感謝愛情給了我們再一次擁有的權力。

既然如此,就更當盡心盡力。

做錯過了什麼,就更當讓自己小心別犯錯。

我感動了什麼,就更該讓自己為了你去付出什麼。


別問你還虧欠了什麼,只問問自己是否用心努力過。

感情,計較了,就變的貧窮。


我不知道你會愛我多久,也不確定我們會不會有以後。

"如果三年到了,我卻遲遲不決定,妳會怎麼做?"你說

靠在你身上的我,享受著這份只屬於我的溫柔 "我會走。"我說


我能愛你多久? 能為你付出的青春有多多?

如果最後盡了全力,但讓你留下的卻不是我...

那我只能說...我們的愛不夠。 你對我的愛...不夠。

既然如此,何必逞強? 

我會懂,會放手。 而你,自由。



抬頭看著天

"妳知道那顆最亮的是什麼嗎?" "是什麼?" "衛星"

握緊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沒有了支持,沒有了鼓勵,但是我很堅強。

雪白的花在手上盛開,是你將夜空的星星在我的腕間纏繞。

有你不滅的在夜空中閃耀,天再黑,回家的路我也能獨自找著。

然後我就在這裡,在你看得見的距離,清楚的將你的愛收藏好。



也許有太多的閒言閒語,但我會記住,

我最放不下的人,是你。 我最離不開的人,是你。

我擁抱著的人,是你。

是我,和你的心靠近。是我,聽過你最沉穩的呼吸。

所以用心,學著放心。

如果百轉千迴只為找到你,那又何必費盡心思去懷疑?

所以,愛的如此篤定;執著的,如此真心。

用著最大的勇氣,磨著最深的耐性。

但可不可以? 不要忽略對我表現在意?

能否,記得溫暖我的手心...

我是真的如此的堅定,只為著你告訴我的那句...



你,不會放棄。


上一篇:差一點

下一篇:給 飄然輕落的 楓

留言人 2008-08-21 19:07:38

挖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