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2:24:03要努力做自己

我誠實嗎??

有一件事,是自己在工作上做錯了
但是,,我一直不敢勇於承認..不敢去處理
因為..我怕真相被知道後..我會被怎麼看

回想這件事情剛發生時..我隔天馬上就
跟經理報告了..經理也叫我自己處理..請
工程師幫忙拆下來..再裝上應該要的配備
..但是這件事一直被假日、壓根地忘了..
事到如今..我每一天都記著這件事..但是....
我真的好怕..不敢提起勇氣..不敢確認..
該...怎...麼...辦........

唉...............................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我又要忙祿這一天..
但是我總不能裝做不知道..自己的工作..
應該要做的..還是得去做..逃避也不是辦法吧
我還是得提起勇氣....

mico也是這樣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