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9:04:25♥ 婷ㄦ♥

台灣版ELF之歌完成版!

轉自 SJR 皇家學院 院生 阿棗 (經過同意轉載)

在開始正文之前還是要廢話一下:

(純屬個人看法)

事情是這樣的,
應該說是先為這件事情打預防針。

我當初創作這首ELF之歌的時候,

完全是憑著一股衝勁與熱情來做這首歌,
想都沒想就把他寫好了。
我認為全台灣的ELF都能唱著我寫的歌實為一偉大的貢獻。

我做了這首歌,

是完完全全想要為ELF界做一些貢獻,
製作的費用一定是由我們自己掏腰包,
完成之後,
放到網路上,
就算哥們不知道有這首歌,
但能夠讓ELF們開心的唱著這歌,
我就覺得足夠了。
-------------------------------------------------------------------------------

好,廢話完畢。

經過一拖再拖的錄音時間,
我終於完成了!
以下是歌曲請大家聽聽看!
雖然我的聲音有點像殺豬,
但勉為其難的聽一下,
自己唱給自己聽會比較舒服一點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aSLjn77jM&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歌詞



希望大家還喜歡。

有親提到說,
這歌還需要再修改一下,
並表示想要改改歌詞,
不只是十三,
覓覓和憲華希望都能夠聽這首歌,

畢竟這不是最終合唱完成版,
所以目前先暫定這個樣子,
到時候會在視情況修改喔。

(在此作一個澄清,很多親們都認為會改成十五
我還沒有這個想法   十三的詞是不會變的請放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句想到的歌詞XD)

親們阿,
這首作為我們台灣ELF的專屬歌,
好不好阿?
告訴我你支持我吧!


噢對了可以親們告訴親們,
把這個影片傳下去喔!
P.S.我網誌裡有純鋼琴版, 找得到的人可以去聽聽看XD

- 以上轉自 SJR 皇家學院 院生 阿棗 全文 (經過同意轉載) -

這是 SJR皇家學院的親愛 阿棗
自掏腰包為了台灣的ELF們所創作的曲子
-
阿棗真的是辛苦你了
還自掏腰包
親愛的 你很有創作天份欸 >_<
-
身為台灣妖精們的歌
能有這首歌讓我感到驕傲 : )
剛還跟著唱來著
心裡除了感動就啥都沒有了..
心酸阿..
-
這不只是完成版 並不是最終合唱完成版
請期待最終合唱完成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