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9:58:15♥ 婷ㄦ♥

俊秀寫給仙后的信

轉:東方神起吧

覺得自己,,,不會像在中哥一樣用美麗的詞句.
不會像有天.用帥氣的話語 ...
再說了,不會像昌瑉一樣...有著寬大的想法...
隨便給FANS們寫了一封信...
嗯.............對我來說 .....不是..對我們東方神起來說..仙後是一個這樣的存在!
有時候 ,是一個堅強的後盾..
有時候是一個.....什麼時候都可以相信的後援者..
有時候是一個 ,,, 不用說出口也可以知道內心的......永久的朋友般的存在!
可是 ,有時候又覺得很難接近大家..
恩....有過這樣的時候.
怕你們受傷,所以沒有接近你們........一直在你們的周圍轉來轉去..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樣的話..
在世界上,最難的事情是..彼此之間得到對方的心....
可是每個人的 臉都不同 ,所以心也不同.
在一瞬間想起數萬個想法..
停住那個像風一樣的心 ,,真的是一個很難的事情..
以前,在我小時候,,,在"小王子"這本書上看到的..
高中時候,在我讀過的書裡....有這個句子..當時覺得這個句子真的很好 ...
可是上次我玩電腦的時候,偶然看到了這句話,,,真的.好久沒見了!
可是...真的......像我們是的......像東方神起是的......不知道讀過了多少遍..
現在 跟我在一起的.........東方神起成員們 .......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還有.....我們會一直站在這裡的........
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心 ,不會變的。.
我相信 ,我們的心不會變的話,大家的心也不會變.......
我會好好珍惜 ,這個特別的晚上..
現在這個珍貴的時間不是因為珍貴.
是因為這是我和大家一起度過的珍貴的時間.......
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時間..還有 , 記憶不是在頭鬧裡的 .所以很容易被忘記..


可是回憶是在心裡......很
快就會拿出來看的..
現在大家看著我們的眼神 ,我細亞俊秀和 東方神起,會永遠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