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9:28:47♥ 婷ㄦ♥

SM新人男子三人組合

轉自:朴有天中文網
二轉:私立學員

新人組合BALCK3將在今春與觀眾見面   

近日,由三名少年組成的新人男子組合BALCK3(黑立方)首張單曲《Darker than Black》即將正式上市。BALCK3的企劃公司S.M娛樂表示,對該組合的前景充滿信心。   

據瞭解,BALCK3的首張單曲由S.M娛樂重金聘請知名製作人JANG MOON WHUK跨刀製作,並由著名作曲家YOO YONG JIN親自譜寫主打歌。組成BALCK3的三名成員是SM公司在1000:1的幾率下挑選的超實力新人。首張單曲《Darker than Black》將在韓國、中國、日本同步上市,三名成員也將于3月3日正式與觀眾見面。  

但有人在路過說

所有人都意想不到,像颶風一樣出道的BLACK3組合。在SJ-M在海外活動期間人氣滿滿的韓庚、周覓、HENRY三位成員。結成這個組合的契機是什麼?組合的成員各自擔任怎樣的角色?讓我們帶著好奇和BLACK3一起聊聊天吧。   
  
帶著微笑走進來的中國男子,記者已經很熟悉了。他就是在06年以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國成員出道而受到矚目的韓庚。   
  
  
S雜誌(以下簡稱S):先是以SUPER JUNIOR隊員的身份活動,然後以SJ-M小組在中國出道,現在再次結成BLACK3組合,韓庚的感想是什麼?   
  
韓庚:其實每個組合都有自己的特點。在以SJ和SJ-M成員的身份活動的時候,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能夠加入BLACK3這個組合,我覺得很幸運。   
  
S:BLACK3組合和以往的組合有什麼不同?   
  
韓庚:SUPER JUNIOR是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不同身份的成員的複合組合,SJ-M是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組合,而BLACK3的定位要更明確一些,它是面對整個 亞洲乃至全球市場的全能組合。我們三個成員除了會在舞臺上表演之外,還會挑戰演員、舞臺劇、電臺等不同領域。   
  
S:BLACK3的隊長是誰?   
  
韓庚:我們沒有定下來哪一個是隊長,因為只有三個人。平常有什麼事情我們會互相商量,每個人都會在自己專長的領域帶領其他人。   
  
S:韓庚在組合裏擔任的角色是?   
  
韓庚:我是主唱。   
  
S:第一次擔任主唱會擔心嗎?   
  
韓庚:其實我在演唱方面還有很多不足。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努力在舞臺上展現一個出色的歌手形象!   
  
  
  
  
擁有出色的外貌和身高,完全珍貴的周覓。在回答每個問題的時候都會思考一會兒的花美男,他沉思的時候讓人不忍打擾。   
  
S:周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唱歌和跳舞的?   
  
周覓: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對唱歌有興趣,一直就夢想成為一名歌手。進入SM公司以後,我開始學習了舞蹈。我覺得能夠站在舞臺上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S:在作為SJ-M出道的時候受到了很大的阻力?   
  
周覓:因為是新加入的成員,所有有些歌迷不能接受。一開始確實覺得很難過,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我想展現最真實的周覓給大家看,我會努力做到更好。   
  
S:聽說在專輯中參與了編舞?   
  
周覓:因為對舞蹈很感興趣,所以在這次編舞的時候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見。很高興被舞蹈老師採納了。   
  
S:除了當歌手,還有在別的領域發展的想法嗎?   
  
周覓:很希望能夠成為一名演員。我很喜歡中國的一名演員叫張國榮,希望能成為像他那樣的演員。   

Henry走進來的時候,室內一下子亮起來。完美的皮膚,帥氣的眼神,和我們一年前見到他的時候完全不同,從少年變身為男人的Henry。   
  
S:在海外活動中,Henry的語言天賦很有幫助吧?   
  
Henry:其實也沒有那麼好。我的中文還在學習當中。另外韓文現在還是不夠流利。   
  
S:聽說在BLACK3的專輯中,Henry也參加了作曲?   
  
Henry:我一直在學習作曲。我們的主打歌《Darker Than Black》的編曲我也參加了,但是這次還沒有收錄我自己寫的歌。希望下一張專輯能讓大家聽到我創作的歌曲。   
  
S:這次Henry的造型也比以往有很大不同?   
  
Henry:以前一直是以比較輕鬆的style出現,這次會展現稍微成熟一點的樣子,可能會稍微露一點肌肉,請大家期待吧。   
  
S:作為組合裏最小的成員,會被其他成員欺負嗎?   
  
Henry:成員們都對我很好!我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