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0:10:42jj〃潔

圖文編輯網誌 (new希望)

哈哈
爸n妞


現在呢= =
正在籌備資料  -ˇ-
建設新的部落格 哈哈哈
是痞客邦的 學布丁 哈哈哈
把之前無名的文章 通通 轉移過去 
連現在pc的東轉移過去 = =
哈哈 因為看到布丁的 所以我才學他 =ˇ=
哇哈哈哈 真的超讚的 因為 連無名人氣都可轉
哀哀哀  不過阿~ 我真是笨 因物我無名網誌沒開
所以他只轉相簿得人氣  -︿-
哀哀 只能轉一次而已 然後
哈哈 我家阿妞



pc轉移首需最麻煩
還要寄信 叫他幫我用 
不過我寄惹10幾封 都有問題= =
寄到最後 成功惹 ==  [自high]
哈哈哈  可是呀~
他文章回應都沒有轉過去= = 哀哀哀
煩死喏 前幾天 傳相簿上去
有用好久 害我作業都沒有寫= = 一直熬夜
難過最近老愛夏眠  哈哈哈
書真的拉 痞客邦 還蠻好用得= =
哈哈哈

文章到此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