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42:01傻瓜..星晴‵ㄆ一U~

你知道嗎 我很期待的

半夜快兩點




他進門說





" 畢業典禮 ...不能去了.... 沒關係吧 ! "




我背著他



" 摁 沒有關係 沒關係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想說的是





" 我有關係 我 真的希望你們來 為什麼要失約?

我只是希望你們能來看我 慶祝我 三年 過去了 這樣而已


就這樣而已..... "


為什麼....失約了?? "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