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40:31傻瓜..星晴‵ㄆ一U~

我不要你是我的大遺憾

快畢業囉


其實感覺有點糟


是覺得很多



有無形中的遺憾



我和他 吵架了吧


天阿天阿 真是夠了







討厭 這感覺....




我也想個 好的結束


誰知ˇ道這麼糟糕


偏偏 他的脾氣硬到不行



跟我根本不溝通 還賭氣不寫畢冊


是是是 我觸碰到你的點了


對不起 我又不是故意的






就不能原諒我嗎


都快畢業了


你不知道你的態度真的會讓我很難過嗎????





也對 你是真的不知道....



告訴我怎麼做




才不和我冷戰??





我真的不要























你也成為我的大遺憾












一個就夠了 不要連你也是











上一篇:不起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