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44:53傻瓜..星晴‵ㄆ一U~

對不起 謝謝

哈哈



話說 我輸了比賽


歌唱比賽 我第一次這麼重視的比賽


我輸了....摁 或許吧 真的是選歌的問題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 結果還是是失敗了


哈 頓時覺得 很丟臉



怕回去會被打之類的 當然拉

可愛的3年3班 是不會這麼慘忍


是我對自己慘忍吧


我到底 到底 學到什麼 我想想


喔 唱的太小聲 虛弱之類的吧


但重點是 我高音有上去喔


只是太小聲讓你們聽不到 哈阿


胡小茹說 我要多運動 痾.....有點難 喝ㄏ痾


摁摁 其實 我要感謝很多人拉 也對不起很多人



更對不起我自己 辜負自己囉 因為我超重視唱歌的

是讓我一度懷疑 自己是不是又回到音癡的時代了 喝ㄏ痾



感謝同學 支持我 安慰我 鼓勵我




感謝阿巧 QQ 靜儀 阿廖 沛沛 你們幫我我做加油牌

對不起 我沒有得獎



感謝QQ和胡小茹 把MP3借我練歌


對不起 我沒有得獎



感謝琪琪 替我選衣服 替我燙頭髮 讓我漂亮了一下

對不起 我沒有得獎


感謝陳妙妙 假公濟私 又幫我尖叫


對不起 我沒有得獎


其實我是覺得 得不得獎是一種肯定 對於我唱歌的肯定

如今得不到 大大失望 我以為我唱的不錯的


呵呵 我是大大的難過拉

不過 讓我看到友情誠摯的一面喔

吃了好多人的豆腐呢 哈哈


我抱了班班 嚕咪 靜儀 沛沛 薏茹 胡小茹 咖啡 宣宣 阿雅 布丁 企鵝


...等



哈哈


感謝你們 摁摁 真的感謝拉 靜儀還偷偷跟我告白說 她很愛我喔



江江江江給我巧克力 QQ寫小卡給我 胖娘喔 好啦 原諒你 喝ㄏ痾

總之我很開心 有你們 話說


我也抱到某人了呢 她還是一樣 好抱

胡小茹說 看到這畫面 感覺很溫馨


是多久沒重逢囉?!




哈哈




總之 或許吧 重重的打擊 我會進步的



這次我的眼淚 停的很快 因為有你們 換了我的微笑
















對不起 謝謝








上一篇:下禮拜

下一篇:溫馨畫面

傻瓜..星晴‵ㄆ一U~ 2008-06-16 18:41:39

有 你有陪我去廁所


給我加油

油油油油油= 2008-06-07 19:37:49

為何沒卸到我我我啦 ~

( 你有付出啥嗎X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