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0:26:52傻瓜..星晴‵ㄆ一U~

是孤單 的自習

一個禮拜 晚自習


好吧 我想想


第一天 大哭



第2天 平平


第3天 開心吧


第4天 我忘了


第五天 我忘了


今天 還記得




事實上 我討厭


實際上 要明確


因為對我 是真的有幫助

摁摁 但是為什麼



總讓孤單 填滿我的空閒


我下課 到外面


看天上的星星


有時根本沒出現

阿不然


跟在一群聊的很開心的人群後面試圖參一腳


結果 一樣插不上邊



然後 指剩孤單



孤單和寂寞不同


但我好怕 到最後會相同


我怎麼了??



自high到空虛


笑屁 笑的那麼開心


聽著自己的笑聲


太誇張 卻無法控制的笑


林星晴 真的˙值得你那麼開心嗎??

上一篇:讀後感想

下一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