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56:42傻瓜..星晴‵ㄆ一U~

又來 [ 亂 * ]

這詞彙


它的基本意義


我一點也不懂


但我知道

它現在很適合形容我的心情


原來不懂

也可以亂配



傻 呆押


完全不能自主


就想藥癮發作


無法掌握 我的生活



聽說....



聽自己說


不要再降下去


聽自己說


不要再降下去


我忘了有這件事


和自己的對話


我不重視??


是降嗎


忘的快 痛苦卻還在


怎麼辦?...以為可以欺騙自己


但回過頭


真實的還在視線裡


無法抹去


我不該降..

真的不該


但是..有誰可以處罰我


我的不該


[ˋ摁摁摁ˋ]







亂*



我懂了它的意義



是我的不該後


的教訓


的悲哀


的失去


的摧毀


的痛楚


的無知


的所有所有


我不要的


它都給我了

上一篇:位置...摻著...抱歉

下一篇: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