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32:22傻瓜..星晴‵ㄆ一U~

全體國3生注意

要期待開學媽??








我不知道拉




但至少可以看到我的老婆們拉


















哇~~超想你們的













摁摁摁摁







要用功讀書







我們是國3生了












要用功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胡椒...你很聰明






但要努力..勤奮勝於天份
















小晴......




你如果努力 成績就起來拉



幹掉死變態














趴趴.......



不要在讀書獨到睡著拉















糖湯.....




讀書有錢又會瘦喔








爸爸........





補那麼多習了...還不用功







阿祖.....



睡覺不是件好事














鳳鳳.....



要監督小晴







泡泡.....





有了目標要更努力押






香菇......


你頭腦真的要休息



所以不要讀拉




布丁....


很美了...不用再拍照了


乖乖讀書




小羿.....





咖啡很好喝沒錯



不過...書也要讀



油仔.....



不要在瘋拉..鎮定





青蛙..





在臭屁也要讀書




王子 .......



你那腦袋....可以拉





笨....



我的對手....是媽??



哈哈.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



摁摁摁







至於沛沛麻




你不用讀了



和我一起玩吧!!





’才怪






請全體國3生注意
















把讀書當樂趣




你會更開心







上一篇:開心\...他...帥

下一篇:又點點

傻瓜..星晴‵ㄆ一U~ 2007-09-04 13:58:43

說的好

〃狡;;; 油油仔。  2007-09-03 13:48:11

臭屁到我想揍你很久樂


ˇ 我是很鎮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蛙 2007-08-31 22:59:18

哇勒看,我哪裡臭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