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04:12傻瓜..星晴‵ㄆ一U~

世紀大陰謀....[ 成功 ] !!

純屬事實 絕無虛構






話說今天



我嚇玩許瑋麟後 換陳昱娘嚇我




氣死我了



於是

我搞一個世紀大陰謀




先感謝筱晴贊助道具




哈哈



一塊




巧克力+衛生紙+髒水+放一個下午的紅茶+膠水的麵包




製造個假想


若無其事的走下去拿著麵包




當然

陳昱娘就先自動來拿




哈...許瑋麟還跟他搶



我一直在和沛說話



只不過


陳吃完


我大笑



他們似乎沒發現異常



換許瑋麟來拿


一塊


胡椒也要



不過




許拿完後


我就收回來


所以胡椒不要怪我



我救了你



哈哈



我成功啦



他們都快吐了









哈哈







[ 成 功 !!! ]

上一篇:嚇人

下一篇:A段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