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4:49:35妖妹

秘密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大家不知道的秘密

當然也有我

 

我有一個大家完全都不知道的秘密

而這個秘密連朋友家人都不知道

.在這些日子裡..每一分鐘 每一秒 我都很珍惜它

不管是難過 還是開心 我都很珍惜

可能你們會說為何我會說這些話

你問我的話 我會跟你說"秘密"

這個秘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假如有一天我..消失了..

請別找我

因為..找不到我 永遠都找不到

呵呵....

 

因為你越找我 我就會躲  等到有一天我會自己回來的

也請不要膽心我..

 

時間還沒到 等到到的時候..就是離開

或許我會回來 或許我回不來了 永遠

...爸媽.弟妹.朋友 .老公要是真的離開了

請別找我 懂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