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4:58:13妖妹

暗戀故事2

快要初中考了班上的每一個人緊張當中<初中考 就是要考國中 不是考高中>

勳轉過來問笨蛋你要考哪一間

我說:我不是笨蛋好不好? 我心想我考哪一間管你什麼事阿

勳說了好啦不罵你笨好不好 小小 告訴我啦 考哪一間

我說:想知道 不....告訴你

我轉了過去 心跳跳的真快

放學我和小雲一起回家

"雲 我可能不行和你同一間學校了" 好難過..他是我第一個好朋友

現在要分離

"為什麼?難道你討厭我嗎?"眼框紅紅的

"不是啦!!我要搬家了..我可能要考三中了因為比較近" 我和雲的家很近 但現在離她家好遠

她家有個很奇怪的弟弟 每一次 我都被她弟整的很掺

"恩...那你要常常來我這喔 這幾天一定要陪我 懂嗎?"

"當然好阿" 好開心喔~呵呵幸好她可以體諒 筱雲是個好學生 功課好 體育好 她一定可以考上一中的

就這樣暑假來了 也是分離的時候 也是要初中考

那幾天睡不著 唉緊張阿

那一天考試 大家都在努力K書

而勳坐在我旁邊..我只能說我好倒楣

他一直看著我 看的我心理不自在

我臉上有東西嗎?

我拿起鏡子沒阿 

還是頭髮?

沒阿 頭髮沒亂阿 頭髮上綁了很可愛的紅緞帶

我問:你幹嘛 看我阿?!!

他一直笑....好想坎死他<那個故事的本人 沒這麼說 是我多加的>

這一次 惹到我了 我大聲的說:為什麼不說話阿...

沒想到..他跟我說:不要吵 ..你這樣我要告訴老師喔 打擾我讀書

我只能乖乖的閉嘴 怕他真的...告訴老師

不過心理氣炸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這是最後一次考試 自從那一次我就沒看到他了

考完以後

看到他..我的眼神不由的自主往下 好像怕看到他一樣

就這樣一直

直到我看到那一雙白色的鞋

"別擋路"

他還是不走

"我說了....別.擋路"我的眼神看到他的認真 讓我接下來說的話

小聲

"你要考哪一間?"他的眼神認真 讓我有一點怕

"一中啦"而我不甘是落的回他

"我要走了 筱雲在那邊等我" 我說慌...

"你為何要跟他說慌"雲問我

"別在意啦 呵呵"我甘笑

"他敢才好認真喔...問你話 "我的心理甜甜的

就算你知道我要考三中?那又怎樣

總不能讓你墮落..跑去三中

呵呵...

卻不知道自己的未來6年 是最後

一次見到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