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1:59:51妖妹

一個真實的故事

這不是我自己的故事而是一個好朋友告訴我的

有一部分..是我自己創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是愛情的故事

故事:

原來每一夜 睡不著是因為你

原來完美的你 讓我沒安全感

 

  那一天你約了我 你和我聊的很開心

你說了很多國中的趣事  我在旁邊一直笑

接著你說了我以前喜歡過你 

我傻眼了..

原來我們兩個不袒白而錯過彼止

原來我還是一直愛你

原來我還是一直想你 每一夜都讓我睡不著

你問我怎了 我說我以前也有喜歡過你

我們好像錯過了

那時我看到你呆掉的表情  看到你的眼神我發現你難過的眼神

或許是自己看錯了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抒不知接下來的那一句更痛

你說"我們祝對方幸福  祝你找到情人"

那一刻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你沒別的要說的嗎?

我笑笑的說"好阿 我會比你更快的"  我想我的笑可能比哭還難看

我拿著包包離開

在街道上我哭出來了

原來是我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原來每一夜的睡不著是因為我放不下他

原來我還愛你

原來孤單 是因為想你

我們兩個錯過了..可以再從來嗎

這一次 我不想再錯過了

這一次 我要面對我自己

 

今天我打到這明天我在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