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0:28:21妖妹

無標題

現在的自己是幸福嗎?

這一個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

呵呵..只能說我很幸福 雖然之前..和那個人吵架

我有..一個可愛的老公 一群好朋友  幸福的家庭

還有老公家可愛的狗狗 <真的很可愛 小小的>

嘿嘿..本然以為自己是討楣的 因為所有事情都不順利

讓我難過..

不過現在我發現 原來幸福在我的身邊

原來我差點失去那麼多 呵呵...

滿謝謝大家 對我那麼關心

有時候傻傻的..<在幻想當中的時候>

有時候滿恐怖時..<生氣的時候>

有時難過時

你們總是在我身邊 陪伴我

包容我

現在的自己真的越來越愛你們ㄌ

也越來越喜歡自己

呵呵..不管是老公或者好朋友 還有狗狗

我超愛你們的

<我變肉麻了...唉..看太多..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