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1:57:52妖妹

可愛的老公


給最可愛的老公~

謝謝你喔^^ 那一段時間那麼照顧我

老是發脾氣 嘿嘿..還那麼體諒我..

抱歉...@@"

...還不小心把你罵了一頓

..總之...對不起>"<

...嗚嗚~

你說的對..@@"為了這種事...

惹的自己不開心 不好

我會乖一點喔@@"

= ="但..那時候你說的話給我收回去

不然坎死你喔

我都已經說對不起 換你跟我說

不然請你喝我特製的果汁..嘿嘿我正找不到人當"白老鼠"

我會幫你打電話給救護車

呵呵..

                               給最可愛的老公

<不打電話給我 就等者喝吧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